這間位於東海商圈一個不明顯地點的漢堡店Dino's Burger,9月左右才開幕,卻沒有很多的宣傳。

吃過幾次後就打算為他寫個食記~跟大家推薦這間漢堡簡餐店。

這間的特色在於不錯吃、便宜、環境乾淨、服務態度好!!(好像該有的都有 XD)

IMG_6533  

掛在櫃檯上面的產品招牌,種類沒有很多,套餐價就是捲餅or漢堡 + 副餐 + 湯品or飲品(湯品需要補差價10元)

 

我吃的是牛肉起司捲餅餐,搭上薯條+蛤蠣濃湯

IMG_6507  

很豐盛吧,而且量也很多!! 內用的話會送一些多力多滋,我也外帶過,包裝蠻精緻的,但現場用餐環境還乾淨整齊的,推薦大家到現場坐坐喔。

 

另外我特別推薦蛤蠣濃湯,料很豐富,湯也很好喝!! 套餐價+10元即可換購

 

IMG_6517  

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薯條!上面有層香濃起士,薯條本體也很好吃

IMG_6524  

多力多滋上的醬酸酸辣辣很不錯

IMG_6523  

我朋友點魚排堡餐,偷吃一口,魚排很大也蠻爽口,但有我不太愛的美乃滋,對美乃滋不喜歡的朋友應該可以請他不要加

IMG_6511  

飲料柳橙汁,蠻大杯的,有一點點點甜,不過還是比一般廉價的柳橙汁好喝!

IMG_6508  

 

因為我吃過很多次,牛肉捲餅or雞肉捲餅價格便宜又好吃,另外推薦牛肉吉士餐,肉很紮實。

吃完套餐滿足感很夠!!!

這樣的套餐大概都約100左右,我個人是覺得比麥當當or摩斯好吃划算,推薦給大家~~~~

 

地點: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31-3號  東海大學城內(聞香牛肉麵旁) 

營業時間: AM 11~ PM 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rd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